1034  

來自丹麥的珠寶品牌PANDORA,以「用珠寶記錄生命各個美好時刻」為訴求,成功擄獲無數年輕時尚女性,並正式進駐南西商圈新光三越百貨,10月11日開幕日邀請新光集團創辦人外孫女郭思婷,PANDORA品牌總監黃庭姍等人共同剪綵。

1081  

新光時尚達人郭思婷,本身就是PANDORA的愛用者,她表示,PANDORA珠寶深具「量身訂製」的客製化精神,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我個性、心情,讓PANDORA珠寶成為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配件。郭思婷相中的是一款黑銀金扣手鍊,加上今年屬於金龍年,她選擇了一隻小金龍,搭配兩個小寶貝的星座:白羊、巨蟹座,述說為人母的喜悅。

1090  

PANDORA品牌總監黃庭姍表示,今年秋冬非常流行動物紋,以及各種閃閃發亮的元素。PANDORA本季推出的野性動物紋系列、切面琉璃系列,以及琺瑯、瓷釉與純銀或黃金搭配的珠寶配件,不僅延續了PANDORA可靈活組搭,隨心所欲襯托個人風格的特性,更能讓女性以「最小面積的閃耀時尚」,展現自己的時尚功力。

arrow
arrow

    PANDORA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