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NDORA_2013-03-12_08-02_cmyk  

PANDORA延續以往在各類型串飾上的成功,今年秋季再度推出浪漫森林系串飾,設計靈感發想自森林之神秘與變化莫測,將帶給配戴者無限的平穩與沉靜。最新PANDORA森林系列包括鑲滿94顆鋯石的深綠色密釘鑲串飾、象徵智慧的貓頭鷹串飾、吉祥富貴的孔雀以及和平鴿等,將大自然之美帶進豐富絢麗的人生旅程。

除此之外,綠色系帶有充滿理想與再生的特殊意涵,象徵著成熟與蛻變,就像是PANDORA的浪漫森林系串飾一樣,給人心靈平和與沉靜的神奇力量。

 

PANDORA_2013-03-12_07-02_cmyk  

優雅的復古年代充滿時代軌跡卻讓人無法忘懷,PANDORA用一系列的鏤空串飾、耳環、項鍊墜飾、與戒指完整呈現。蕾絲構圖與花朵交織、綠色尖晶石點綴,反映出的是秋天裡女人獨有的細語呢喃與浪漫柔美;精細的手工藝技術,搭配上純銀、14K金、半寶石等材質,戴在手腕上彷彿感覺坐上時光機器,時間也悄悄停止流轉。

這一系列中所選用的尖晶石為世界上最迷人的寶石之一,帶有聚財、增加自信心的特殊涵義,在鏤空的串飾或墜飾中間鑲入一顆尖晶石,不僅加強了配戴者整體造型上的視覺重點,也一併帶出其典雅與不凡的品味。

 

Pandora_13_03_13_HB_37019_cmyk-1  

PANDORA最新推出多層次棉繩手鍊,簡約的造型可以搭配任何服裝風格。棉繩手鍊上也持續使用PANDORA品牌專利扣頭,功用在於防止串飾輕易滑落,此次推出的多層次棉繩手鍊共有三種顏色,分別為灰藍色、卡其色、與黑色。

此款棉繩手鍊與秋冬推出的密釘鑲串飾能完美結合,單戴一條或是疊戴多條皆呈現不同的美感。無論是白天或夜晚,穿著休閒或出席正式場合,多層次棉繩手鍊都能將您的獨特氣質襯托得更加出眾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DORA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